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

漫步中正紀念公園

我從金甌商職邊的門口進入,下午的陽光,斜照著,氣氛顯得特別寧靜。信義路的人行步道,園內的圍牆廊道,非常美觀,我用手機各拍了一張照片。


入園內,樹木高大茂盛,在樹間的蜿蜒步道漫步前進,享受清風吹拂,心情十分愉悅。






我來到光華池,池邊似乎添加了一些送水設施。平日成群的錦鯉魚,沒出現,但送水聲與鳥鳴聲,不時相互應和,有一點田園交響曲的味道,氣氛很好。


我拍完了正門的牌樓和蔣廟之後,發覺有一群鴿子在草坪上追逐,順便拍了幾張群鴿照。回頭發現一位小姑娘坐在廣場上,玩自拍,她的模特兒是一仙洋娃娃,體態豐美,長髮垂膝,很特別。在獲得主人的同意後,我也跟拍了幾張。




來參觀的外國觀光客,重點似乎還是放在老蔣銅像。這尊銅像現在成為生財器具,能給我們帶來財富,我們又何必搬走或毀了她呢?怎樣強化配套措施,讓她生更多金蛋,才是正辦。比如現在的交接表演,花樣增加一點,應該是可以考慮的。(關老爺,叫關廟;蔣中正,叫蔣廟。一脈相承,還不錯吧!)

日期:2018-08-19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